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

佛陀作業3連發

你昨晚睡的不好嗎!墨菲斯枕頭是您最佳選擇!


寫信就是要簽名才有誠意啦

ㄜ...這個心我實在想不太出來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元大爺~~
你的海報太好笑啦!!!
果然很值得期待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Josephine 提到...

後~我喜歡那個簽名…
還真虧元大爺想的出來…

Mina 提到...

同學....我可以請問一下
你的動態圖片是怎麼上傳的呢?
我上傳後都變成靜態的
不過副檔名還是.gif
原始圖檔也會動啊
真怪

妙妙龍 提到...

特別的簽名

加點油管 提到...

真的會動也......
好奇怪..

史...老百姓 提到...

看那個班代留那什麼言,簡直沒有重點

關於那個愛心我也是想了好久...最後只能搞笑一下...草草結束它

艾倫-Alan 提到...

這幾格圖~~好正~~

Josephine 提到...

元總…

中秋節快樂呀~喔Y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