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WOW-巫妖王之怒

嘿~看了戰鎚怎麼能不看WOW的巫妖王勒!

雖然一堆人嫌中文版配音爛

但是我覺得還不錯阿 只是聲音能更臭老一點就好了

比較像老爸爸對兒子說話

唉~不過每次說到這個就不勝唏噓阿

TBC之後的WOW對我來說沒有之前好玩了

韌性的出現讓你副本打的再好上戰場還是被宰爽爽

靠!我就是要努力出副本拿好裝痛扁你阿!

結果現在又要去龜戰場才能拿一套痛扁你的裝

這樣我不就要花2倍時間!這樣有比以前好嗎!?

所以我只好放棄副本

靠!我想看劇情阿!我想參加海加爾山諸神黃昏之役啊!

我想看伊利丹跟米夫還有阿卡瑪的愛恨情仇阿!

我想被基爾加丹一拳打爆阿!

不打副本我怎看的到!

靠!還我以前的WOW啊!

巫妖王!全看你的表現啦!

7 則留言:

阿文 提到...


從第五行之後都看不懂

匿名 提到...

想要出副本?
想拿蛋刀?
我只能說﹍




兄弟 你還不夠宅

Josephine 提到...

靠~從標題就看不懂…

提到...

靠~
聽的懂宅男就給你當啦

匿名 提到...

一粒蛋早就放棄他了
大家在狂衝聲望的時候
早就在奧山打滾了

沒大公會 沒專業宅
戰場才是你的歸宿

Josephine 提到...

靠~

聽不懂不能當宅男呀…









雖然我是女的…還是硬要當宅男~

提到...

這個世界很炫!不過我家的電腦跑不動不能玩ㄎㄎ......然後3D的電玩讓我常常迷路走到有地圖看到沒地圖=.="被罵嫩!

ㄑㄑ.........怎不出個動畫電影來看看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