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

War is coming!WARHAMMER ONLING


WAAAAAAGH!

WARHAMMER來啦!!

什麼時候輪到台灣啊!!

光看動畫不過癮啊~黑半獸人太帥啦!!

矮人好MAN阿!! 光頭大叔好威阿(威10秒)!!

神選戰士好殘酷阿!!

至於精靈...沏....不管到哪個遊戲都令人討厭....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來你一定是部落的
為了聯盟= =+

匿名 提到...

夜精︰獵人(本尊) 德魯伊 戰士
人類︰術士(最強職業長) 盜賊
矮人︰牧師
我就是沒玩地精 也沒玩法師
為了聯盟 ==+

匿名 提到...

宅哥,下次上課敎一下如何在BLOG上面貼YOUTUBE的影片好嗎...想學很久了說

提到...

TO arcticMAJA:
For The Horde!!!
我是夜空部落
現在都在玩食人妖盜賊
還有一隻荒廢的食人妖薩滿

TO 另一個晟:
哇哈!我找的影片就有附程式碼啦~
我就直接貼上啦

Sandy 提到...

cool哦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昨天就想說...我看不懂ㄚ=口=